New Life

祝你生日快乐哦!

过去的一年里,我们一起向着研究生的目标前进,一路磕磕绊绊,但也算坚持走了下来,这次的路途让我了解到了踏实的重要性,希望我俩都能得到些东西,现在我们又向公务员的路途前进了,好像有好多好多的考验在前面等着,时间也兜兜转转到了又一年你的生日,年长一岁可能对你来说不是那么开心的事,但我觉得也是不错的纪念,它记录的是一年的经历,一年的感悟。这些经历,这些感悟汇聚成了年岁增长了你的年纪,这一年我们比以前更加亲近了,也比以前更加了解彼此,我们褪去了一开始的热烈,但汹涌的爱意还是藏在日常的举动中。最近家里人在忙着儿女的伴侣配偶,连带着我也开始掺合进去,了解到他们后面会相亲来相亲去,我觉得好有意思,但也庆幸有了你,我可以不用着急,因为我找到了美丽的爱情。不是年华老去的催促,也不是害怕孤单的凑合,是顺其自然的情投,也是是脾气秉性的意合。当你诞生的日子即将来临,我想发自心底对你说,生日快乐😊我的乖乖!祝你健康快乐,幸福美丽~

评论

热度(1)